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现在的歌名越来越怪了‏???

1.王心凌《爱你》,S. H .E《我爱你》,Beyond《真的爱你》,李宗盛《我是真的爱你》,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》。点评:有这么这么复杂吗?


 2.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》,邓丽君《假如我是真的》,萧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》,孟庭苇《真的还是的》 。点评:我靠,能退货吗?

 3.成龙《我是谁》,蟑螂《忘了我是谁》,蔡依林《你是谁》,许志安《忘了你是谁》。点评:你们都需要脑白金!


 4.萧亚轩《一辈子做你的女孩》,龙梅子《下辈子做你的女人》。点评:不错,总算成熟了!

 5.朴树《我爱你 再见》,丁薇 《再见 我爱你》。点评:不送了……


 6.苏永康《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》,陈小春《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》。点评:多么体贴的小夫妻啊!


 7.姜育恒《爱我你怕了吗》,孙燕姿《害怕》,王力宏《不要害怕》,潘玮柏《我不怕》,赵薇《不怕》,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》,郑伊健《怕什么,什么也不怕》。 点评:真是人多胆子大!


 8.董文华《春天的故事》,杨千桦《夏天的故事》,陈艾玲《秋天的故事》,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》。
点评:一年四季都有故事啊!

3 comments: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哈哈哈~
这个搞笑!
有看头

Aris Min said...

去哪里找出来的~
还只能得很好笑~

还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跑出来了~

双子座@Stephanie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没想到歌名都可以给大们这样连接起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