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Bangsar Shopping Trip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的要去Bangsar区哪儿Shopping一番。 怎知走了大半天才给我买到一件适合我的衣服。话说回头Bangsar区的衣服店大部份都是在于第二楼,然而为了买到我要得衣服为有不择手段的往楼梯爬上爬下。

辛水辛汗,走了一间又一间的。。。不过还好,最后都给我买到。哈哈。。。(没有白费心机啦。。)

最后去了附近的Bangsar Village Shopping Mall里的一间咖啡室“啴茶”。他的蓝梅蛋糕呢就很好吃。。不过他的莫卡咖啡和Lemon莫卡咖啡冰就不好喝。。因为很淡跟本喝不到咖啡的味道。。如果比较跟Starbucks 咖啡它就输很多了。Starbucks比较有浓厚的咖啡味道它就没有。

很可爱的是中间发生了小插曲。。就是有个很可爱的老外的小女孩。 她大概是两三岁之间。。拿着她父母给她的吹泡泡的小玩意。。自己喜欢的到处乱跑一番。 才那么的两三岁大就不怕陌生人。。还玩到兴奋的时候就喊很大声的。。不过她真的很可爱和美丽。。脸甜甜的。。所以我不经意的拿起我的手提电话拍了她几张的可爱照片。。

mosaic3836905

3 comments:

David Cheong said...

我还残,想看衣服的机会都没有,只是喝了一杯很不好喝的咖啡。你还可以有机会买到一件衣服。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我还残(惨)啦!

买买买~

David Cheong said...

我还没有去血拼到。。。

还没有新衣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