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New Secret Recipe Health Cakes

一直很喜欢吃水蜜桃(Peach)所做成的食物。那刚好从友人口中得知Secret Recipe最近推出了4种健康的蛋糕。这4种如下:

Secret Recipe cake, peach cake, cheese cake 

Secret Recipe cake, peach cake, cheese cake

它们将深受美美们的最爱。 由其有爱减肥又要吃到可口又不腻的蛋糕。那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吗??这4种蛋糕都有共同点那就是全低糖份。 那你可大放心的将它大口大口吃下去了。友人介绍我吃水蜜桃蛋糕, 她说一点也不甜和不腻。。而且很香水蜜桃味呢!!(唉。。。真羡慕死我了。。。我一定要吃掉你水蜜桃蛋糕!!!)

因为上星期去Secret Recipe找了一遍找不到。我还以为是Cheese Cake, 那后来友人说是Cake而不是Cheese Cake。所以水蜜桃蛋糕啊,水蜜桃蛋糕啊。。一定要等我噢!!!

 

朋友不妨试一试看才以我分享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6 comments:

David Cheong said...

哎呀,你还害我吃了非常非常肥的 Cheese Cake, 又晕了一整天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试过sugar-free moist chocolate 几次, 真的没有那么甜,吃起来还不错,但 404 kcal 真的还算是满肥的,大约一碗半白饭的 kcal,吓死人.

哈哈。。更吓人的是我喜欢 Secret Recipe 的 Black Forest, 这个真的是肥肥肥死人。

双子座@Stephanie said...

David: 哈哈。。谁叫你这样贪吃啊。。。

Kathy: 好的下次一定要试一试了。。谢谢噢。我平时比较喜欢吃Marbel Cheese Cake。全Full Cheese很好吃哦。。呵呵。。可是真的会肥死人的。。。

~珊姑娘~ said...

流口水了!哈哈。。。
你可以跟secret resipy拿广告费了,介绍得那么好!

*我也是secret resipy的忠实顾客。要去试试了。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吃吃吃~
又没买给我们吃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 sugar free moist chocolate cake 其實還蠻甜一下。並不太 Sugar free. OT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