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我的生日快乐序1。。。。

昨天,在工作司里埋头苦干的当儿。。突然间有陌生人按了门铃。那我就去了开门。。顿时看到了一束玫瑰花加上一张卡片。那时我还以为那人送错了地址。。可是看了看有我的名字和我的电话号码。 天呀!!!真的是我的花吗? 我在问我自己。。。真的很意外的惊喜。。。。(呵呵真的有点不好意识

收了花后,看了看卡片原来是一个傻佬送的花。 打了通电话给他真实以下。。。哈哈不去我所料。。是!!

Rose  

Rose

(不过真的谢谢你, 我很喜欢虽然花是浪费钱。。哈哈不过忘了告诉你, 花是每个女生最想收到的。。呵呵..)

Rose

IMG_0127

要在此谢谢你们的礼物。(催媚国山的汉堡包蛋糕,欣燕的Mascara-[真的很好用], 大卫的玫瑰花)。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