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Happy Birthday To Me 24.05.2008......

25年前的今天,是我妈妈最伟大的时刻。那一刻是她最辛苦的时候,那就是为了生我而要在她肚子里挨了一刀。真的要感谢妈妈的伟大才会有今天的我。

然而我在这25年来都过得很快了。。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庭。

开心的日子过得真快,转眼间都过了25年了。如果用活到100岁来算,哪我应经用了四分之一了。很可悲是吗?可是我还是没有我的人生目标。到现在我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。每天都是得过且过。。。我都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。。。

越长大就越多问题出现。。然而不想面对的就选泽逃避。。。可是问题还是会回来的。。还是要面对。(每次都劝自己要勇敢面对)。

今年的生日愿望有很多。比如很想拥有自己的一间家(不用再跟人组屋子了),很想快点实现我的美甲和化妆课程, 很想拥有自己的一门生意(美甲或化妆生意),很想环游世界浪迹天涯, 很多的很响。。。可是很老土的一句。。我很希望每个人天天都开开心心, 梦想可是成真,身体健康,世界和平没有战正, 没有天灾人祸。。。。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 因为你真的不知道他们几时会离开。。

愿自己生日快乐,赶快能够实现我的梦想和要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。。。我真的爱你们!!!!

 

Cari Capture Picture

Mummy

Happy family

Bentong

8 comments:

David Cheong said...

希望你可以早日可以达到你的梦想。我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完成你的的梦想。

如果你有什么事,我都会陪着你。。。

David Cheong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

双子座@Stephanie said...

谢谢你的花..很美丽和惊喜...

祝我生日快乐会有下一篇序....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geli luh 你们~
hahahah~

happy birthday lah ^^

Anonymous said...

ni men hen lin geli ah
wkakakakaka

Anonymous said...

ni men hen lin geli ah
wkakakakaka

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很迟了,但还是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

P/s: 最后一张照片Stephy看起来很阿嫂,不用客气,帮我告诉她,谢谢。。

双子座@Stephanie said...

哈哈谢谢凯蒂哦。。

咔咔咔。。她看了一定会气死掉。。哈哈。。